简体 客戶諮詢 / HOME /

百家樂技巧不藏私教學

Jun,2017

不藏私技巧

百家樂技巧不藏私教學
技巧公開
目前其Android版本已經升級至1.0.4.3,百家樂技巧分為精簡版和付費版兩個版本,付費版售價0.92美元。對於進入北美市場的廠商來說,瞭解本土推廣管道方式才能更好的獲取用戶
北美手遊買量四大管道類別對大部分發行商或開發商來講,買量依舊是最大的角色,百家樂技巧佔了大量的市場預算,社交類媒體與超級移動App:買量管道有立竿見影的傚果,總的來說,北美買量有四大管道類別,社交類媒體主要是Facebook和Twitter;積分牆:做沖榜相關;廣告管道及廣告聯盟:這個是大傢比較熟悉的,比如Chartboost等;本文主要跟大傢介紹北美手遊買量四大管道、PR宣傳的三大媒體及一些注意事項。

百家樂技巧
實時交易的平臺(Exchange),中重度遊戲一個CPI要到3-8美金不等,比如Google的Exchange平臺,百家樂技巧提供了大量的下載安裝遊戲的發行商。對於超級App來說,由於量在開拓與突破,很多公司也在做超級大的APP的資源,它們的用戶質量非常高,但對於優化是一個挑戰北美手遊PR營銷需打交道的三大類媒體隨著CPI(Cost per Install, 單個獲取用戶成本)越來越高,精細化營銷也顯示的越來越重要,做的好的話,自然流量也是很可觀的,所以除了買量,在北美市場做好PR宣傳也是很重要的。
 

技巧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