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 客戶諮詢 / HOME /

百家樂技巧一點通

May,2017

百家樂一點通

開始認識到網上的高手,開始總結賽事的盤口和陪率變化,廣聽高手意見,(但有時高手也不行)為自己的某些選擇開始津津樂道。然後開始統計手頭的資料,有了百家樂技巧資料的積累和總結,總想形成自己的方法,但結果還是輸。輸的多了,心也寒了,每場比賽前便翻差以往資料以便找出必勝的場次,這種百家樂技巧層次的波友開始出現分化:
一種是利用以往的一點經驗開始自命高手,開設網站,收會員,但這種層次還根本不足以贏錢的,騙了幾次後便被人唾駡了。
一種是開始跟上莊混飯吃,成為上莊的眼線和說服人,這兩種已經不可能再潛心研究什麼東西,不能再有突破了經常在網上散佈所謂來料,博出名,擾亂視聽。終成正果,所有百家樂技巧賽事平均勝率65%以上,水準已在萬人之上,開始隱姓埋名或是被大莊家招安,還有一種是繼續研究,開始保持不輸錢,有55%的勝率。終於笑看江湖,指點江山,憶往昔崢嶸歲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