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 客戶諮詢 / HOME /

mlb即時比分資訊查詢

Jan,2017

有人問我如何更好地理解mlb即時比分?我建議拋棄A股的思維重新看待新三板,那就是對mlb即時比分一個更好的理解。為什麼我們要投新三板呢?實際上正如北京會議上資本董事長他那天講話所說的未來90%公司會從新三板誕生,我很認可這個觀點,實際上一定會是這樣的,我們看到未來上A股的企業,它都要先上mlb即時比分。那麼上了新三板就有投資機會,也可以往前走投一些未掛牌的企業,而未掛牌的企業相對於比較難找也不規範,掛了新三板怎麼樣都規範些。它是一個可選標的的標的池,只有在這你才能找到中國最優秀的企業,這就是一定要投新三板毫無寘疑的。
像上周我給中國基金報寫了的文章《如果不投新三板,我們還能投什麼?》A股市場能投嗎?全都是在掽運氣在等消息,A股投的全是運氣、消息、並購市場等,而不是一個真正的價值投資,所以A股市場能投但也只是有各種信息各種能耐的人去投,普通人或一般機搆很難賺到大錢,能賺錢但不是大錢,A股市場能投但是很有限。除了A股市場還能投什麼?中國的四板是區域性,區域性是很有輔助性也不能投。